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感謝所有來參與的家長

今天的家長分享會圓滿落幕了
因為第一次辦 所以有很多待改進的地方
但還是在驚險中度過了 呼~
王老師要感謝好多人
首先感謝來分享的兩位媽媽和兩位寶貝
因為有你們 讓大家充滿了希望與動力
再來感謝頭頭老師和HAPPY老師
因為你們健寶園的經驗 出了很多點子讓活動圓滿結束
還要感謝特別來幫我的明佳老師
雖然她沒有露臉 但她犧牲暑假 來幫忙照顧小寶貝們
真是太愛你了(我會好好補償你的~)
更要感謝來幫我漆油漆的老弟
不管多晚 我知道 只要我需要你 你都會來
最後 更要謝謝不辭辛苦來參加的家長們
有爸爸也有媽媽 真的很棒
有你們的肯定  我們會繼續前進的
看著台上家長欲罷不能無私的分享
看著台下家長專注的聆聽神情
我覺得好滿足
希望這樣的交流會帶給家長們更多力量
不過 我竟然在分享會上哭了
真是不好意思^^"
看著這兩個孩子在台上表演的神情
我的腦海裡回想到幾年前的他們
我真是滿滿的感動
一路走來 我是真的一點一滴看著孩子的成長
從無口語到有口語
從自我刺激到注意人
從對人沒興趣到喜歡人群
這一切的一切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
所以當我今天在頒獎給兩個寶貝時
我竟然哭了 (嗚嗚 好醜~~~~)
雖然我還沒有自己的小孩
但我這樣看著 好像也是我自己的小孩
孩子們 你們要繼續在人生的旅途發光發熱喔!
我愛你們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