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可可1027家長溫馨分享會

您家的寶貝是否已經到了入小學的年齡?
到底寶貝們準備好了嗎?
是否應該選擇緩讀或是足齡入學?
面對到寶貝要入小學,父母總是非常惶恐,再怎麼選擇好像總是怕怕的?其實,選擇沒有所謂的對或不對,只有適不適合!

面對家長們的焦慮與不安,工作室特別邀請了兩位家長來進行分享,一位即將升上小二,另一位則是即將升上小五,兩位媽媽將分別分享當初的選擇,以及在寶貝入學後會面臨到的親師問題、學校接納度、寶貝的適應問題,和如何幫孩子在療育課與學校課程做兼顧?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討論,為寶貝們的未來開創更有希望的一頁!

時間:民國100年10月27日(四)早上9:30-12:30
地點:可可教育工作室(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89巷5弄20號)
參加對象: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家長,但以升大班或緩讀學生之家長優先錄取
費用:每人200元(父母一起參加者,只收一人的費用)
  報名須知:名額有限(25人為限),請先以網路或電話報名,確定報名成功後費用於當天活動現場繳交。為維持分享會品質,請盡量避免帶小朋友一同參加(若有特殊情況,小朋友需一同前往煩請提前告知,謝謝!)

(1)網站報名:http://cocoeducation.blogspot.com/ (建議以此方法報名)
(2)市話電洽02-27588604 轉 Happy老師 (Happy老師手機:0928043893)
◎為了維護其他孩童教學品質,請於12:00~13:30/18:00~20:00時間內聯絡,謝謝!
◎報名成功者,隔日將在網路上公布成功名單
  分享會內容:
分享會時間
09:00-09:20   報到 & 相見歡
09:30-10:30   分享時間☆達達媽媽(小二)
10:35-10:45   中場休息
10:50-11:50   分享時間☆小C媽媽(小五)
11:55-12:30   意見交流與回饋時間☆達達媽媽&小C媽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